close

salvatore ferragamo眼鏡

今年生日好朋友買了這支ferragamo太陽眼鏡送我

呵呵...這是第二次生日朋友送我眼鏡,且是名牌

雖然都還沒戴過,新部落格開張,還是幫它寫個文巴^^

salvatore ferragamo眼鏡

salvatore ferragamo眼鏡

邊邊是真皮蝴蝶結,時尚帶可愛風格

剛好我沒有深色的太陽眼鏡,所以很喜歡呢

salvatore ferragamo眼鏡

出動我的小模特兒來示範..整個很沒誠意的文章

salvatore ferragamo眼鏡

再來這支是我自己花錢買的

因為很想要一支類似雷朋風格的太陽眼鏡

所以看了很多品牌後,這支戴起來很喜歡

有紫藍色跟粉色皮革

我買的是粉色的^^因為邊框是真皮,所以不能碰到水

鄭秀文是戴紫藍色的

salvatore ferragamo眼鏡

比較中性風格,所以男生也可以戴

給老公試過還真好看^^

salvatore ferragamo眼鏡

我的小模特兒戴起來如何?

Chloe眼鏡

再來這隻是chloe的熱賣款,很多名人都戴過

去年購入,有去大版旅行過

我覺得它非常可愛...所以就給它買下去了><

Chloe眼鏡

看看小模特兒是不是很有型

OLIVER PEOPLES

接下來這隻是OLIVER PEOPLES

這是三年前小貞的生日禮物.也是人生中第一隻名牌眼鏡呢

是我的好姊妹送我的

超級喜歡~~也是我出去常戴的眼鏡

OLIVER PEOPLES  

看看小模特兒越來越時尚.....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