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866.JPG

今天想跟大家介紹SPARIYTUAL的酪梨全效修護霜跟永恆奇蹟手部精華液

酪梨全效修護霜是手足都可以使用的...

我都把他拿來當護手霜

尤其每天都碰水的我~有陣子手脫皮了

我就用指緣油跟它厚厚的上在手上~想不到3天我的手就好了

從此之後我都把它當寶呢~~哈哈哈

來店裡製作凝膠的客人~我也都會幫她們上^^整個很大手筆

P1040868.JPG 

P1040869.JPG  

永恆奇蹟手部精華液是媲美臉部精華液呢

使用過的人沒人說不好用喔

抗皺效果一極棒...在店裡也是人氣商品之一喔

我自己買一瓶放家裡,洗完澡後~會幫自己的手背擠一滴...再擦上全效修護霜睡覺去

P1040871.JPG 

乾巴巴的手好很多呢^^....

就這樣一直勤勞的愛自己巴...我每天都碰好多水

現在都沒脫皮了喔...

年紀大了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的手..不然像阿婆的手(尖叫)

 

酪梨全效修護霜1100.jpg  

酪梨全效修護霜
Cuti-Quench Cuticle Cre'me  Moisturizing Repair for Brittle Nails
74ml
.可做為指緣、護手霜、足霜、身體修護及肌膚較乾燥部位使用。
.多種滋養及修護成分,能提供肌膚足夠養分,達到完善的修護效果。
.微甜的淡淡果香,讓您在打造完美膚質同時也能擁有愉悅的氛圍。
NT$1100
 
成分功效
酪梨油 豐富營養成分,能達到同時修護及滋潤功能外,還具有絕佳的抗老化效果。
古樸阿蘇油 來自亞馬遜河流域的古樸阿蘇油,有抗老化效果,並同時能幫助平衡肌膚油脂。
山竹 有效對抗老化,並能淡化細紋。
仙人掌、小黃瓜萃取 擁有強大保濕及舒緩肌膚效果,有效阻止水份流失,提升肌膚屏障功能。

永恆奇蹟手部精華液1600.jpg  

永恆奇蹟手部精華液
Handprint Hand Serum
30ml / 118ml
.蘋果修護精萃、南瓜萃取、甘草根萃取、薑根萃取。
.首款手部抗齡精華液,能解決手部肌膚長期以來的老化、細紋、暗沉等問題,讓肌膚重現緊緻與光澤。
NT$1600 (30ml)
 
成分功效
蘋果修護精萃 源自於十八世紀數量極為稀有的歐蒂拉蘋果(Uttwiler Spätlauber apple) 品種,能幫助肌膚達到修護、延緩老化、保持彈性及緊緻等多重效果,成為啟動肌膚煥采的關鍵。
甘草根萃取 有效淨白肌膚,讓肌膚明亮有光澤。
南瓜萃取 含豐富多重營養成分,能補充肌膚所需,達到保濕、滋潤、細緻柔嫩,同時延緩老化。
薑根萃取 可以喚醒肌膚活力,讓肌膚明亮,讓膚質更顯青春光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