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有多久沒三寶一起帶出門了?

自從QBE被阿嬤搶走後,他們就很少一起出門了

也加上真的很久沒三隻一起出門....有够忙的拉>________<

家旁邊的青年公園最近有活動~所以超熱鬧

因為三隻一起出門~所以選擇了走出去就可以拍照的地方

很不受控制的孩子們>.<搞的娘要抓狂    這樣

kilala在家是老大,出門是俗拉...都不走,因為快嚇死了

然後QBE很自我,一直叫不來....(昏)

只有可愛的阿敲乖乖的看鏡頭

這也是為什麼每次要出門,老公特別喜歡帶ㄚ敲了

 

一堆人一直看我們,因為孩子們穿婚紗太可愛了~哈哈

我想~我真的老了=.=

以前帶三隻都可以,現在真的無法....幸好家就在旁邊     哈哈哈

 

 

來看看我的小公主

實在無法幫她拍出一張美麗的照片

一直轉頭,不然就是我退後要拍牠,他就一直往娘身邊前進(因為想躲)-.-

kilala看到拔拔,立馬爬到拔拔身上,{外面的世界好可怕喔-.-}

 

老公最喜歡阿敲了

有沒有發現,老公抱狗的姿勢進步了~會靠身上了耶^______^ ....(還有進步空間拉)

 

怎麼拍kila就是不想看鏡頭就對了拉....可惡

娘想拍寫真也不能好好讓我拍~~一直躲在我腳邊...都快笑死了

所以只好蹲下來跟他拍了=.=      ㄟ...給我轉頭看拔拔

在罵亂跑的阿敲跟QBE-.-

 

 

~.~看到了巴.這小妞真的不想讓我好好拍照

總覺得她也是背景之一~~哇哈哈哈

 

然後抱他們在椅子上,超不給面子~

小公主就還是一直這樣,阿敲超可愛,總是看鏡頭笑嘻嘻,大仔Q呢~很隨興

呵呵呵    呵呵呵     呵呵呵    這就是我家三寶的風格拉=.=(羞奔)

這天婚紗寫真     失敗

P1040941.JPG  

我們很合作阿~~妳看你看

(出門前在家拍的-.-....以後你門就在家拍就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